浅草微光

王杰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๑ ・ ω ● ๑)

—— 越难越爱

半个西瓜:

渣个片段好了


用什么样的勇气去面对他王杰希已经记不清了,可能只因为他在那里,并且怀抱是无比真实的存在。喻文州的胸膛依然那样宽广,王杰希疯了似的死死抓住他,他不知道已经是否曾在一瞬间崩溃过。喻文州一直一言未发,直到怀中的人身体不断颤抖。他伸出手轻轻拍拍王杰希的肩背然后紧紧抱住他。“我一直都在,不会走。”至始至终,他也就说了这么一句话。


那些年,离危险太近,离生活太远。乃至当生活真正迫近时,一些暗无天日却又不切实际的想发又将他们再次甩在了危险重重的境地,那时他们还太年轻,还不懂什么是生活。好在,那些年他们都撑了过来。


无惧世事变改,还是越难越爱。


没错…我就是那个忘记密码建了个新号的那个死蠢lo主。这篇文被我删的只剩片段了别打我,因为来来回回改了n次还是觉得写不出自己心中想表达的那种感情。lo主意识流,瞎写写,你们看看乐呵就好。

评论
热度(12)
返回顶部
©浅草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