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微光

王杰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๑ ・ ω ● ๑)

—— 【喻王】 换季(4)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情绪化了,以前的自己从来不会顾虑这么多,现在却连打个招呼也不能好好说出来。

 

全明星赛时,喻文州的一个眼神就已经让自己心乱。王杰希以为他可以外表装作坚强,可是在对上喻文州的眼神时,他发现自己终究是做不到。明明自己已经不小了,可分手了之后还是会想念。可能真的是很喜欢他吧,王杰希望着天花板发呆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大神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即使外界再怎么传言再怎么塑造王杰希的形象,王杰希自己还是知道那都是表面上的自己。在比赛场上的沉着冷静,对微草孩子们的细心呵护,一旦肩负起了队长的职责他就知道他身上的肩上的担子有多重。

 

只有对喻文州,他想要依赖。

 

很快就迎来了邀请赛,一大帮子人到达宾馆之后都抢先着去挑了自己的房间,最后很不幸的只剩下了王杰希和喻文州。


“很不幸王队要和我一个房间了,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就去和叶领队换一下。”


“你随便。”王杰希只是淡淡说了句,可他心里还是有一点点的期待的。

 

最后喻文州还是和叶修换了房间。


“哎,文州真是太感谢你了,黄少天这小子简直是神烦啊,身为蓝雨的队长你真是不容易啊。”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说谁吵呢,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没节操没下限的吗,少在那里说有种来PKPKPKPKPKPKPKPK啊。”黄少天在一旁不服的嚷嚷着。

 

“哎哎队长队长你怎么要和叶不修换房间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受不了大眼了,每天早上起来都看到那么惊悚的眼睛也是蛮可怜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拍着王杰希的肩膀一边在旁边打趣说。


“少天你要再不去收拾等一下吃饭去晚了东西可都要被孙翔他们吃光了。”微笑的望着面前喋喋不休的人说道。


听闻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立马抢过他手中的房卡冲出去。


“王队,少天他只是开玩笑别放在心上。” 

 

“我知道。”

 

回到房间后王杰希只是简单的冲了个澡之后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大眼啊,一会吃饭你去不去。”叶修一把拽过某位在床上装死的大神的被子。

 

王杰希只好起身,沉默半天对旁边站了半天的叶修回了声“去。”

 

“哎我说大眼,你和喻文州那个心脏发生什么了。”

 

“你怎么知道的。”王杰希疑惑的望向叶修。

 

“大眼你别那么瞅我,大小眼越来越明显了啊。”叶修不回答反倒在一旁开起了玩笑。

 

“别闹,说正经的。”

 

“好吧,就你俩之间那低气压谁感受不到啊。再说,以哥对你的了解,我敢肯定你今天绝对不正常。还有啊,黄少天跟我说喻文州那个心脏啊……”

 

“黄少天和你说什么了?”

 

“叶修,你收拾完了吗?”苏沐橙不合时宜的在外面敲着门。

 

“这就来。”叶修也冲着门外回了一句。

 

“大眼,走不走。”叶修一边问一边向门外走。

 

王杰希还想问些什么只得作罢跟着叶修一起出去了。

 

吃饭时的场面相当热闹,一大帮子人玩嗨了上了酒。叶修是一贯坚持不喝酒,只喝了一杯便不再继续。反倒是平常从不喝酒王杰希接连喝了几杯,此时王杰希已经有些醉了,但还是继续往自己杯子里倒酒。

 

他举着杯子半天不动,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直到旁边的肖时钦推了推他,“王队,王队,你还好吗?”王杰希这才回过神,举起酒杯又是一口饮尽。喻文州皱了皱眉。

 

“王队,少喝点吧,即使是邀请赛也不用压力这么大的。”一旁的肖时钦没多想直接理解为邀请赛之前的压力。“没关系,我…还没喝醉。”王杰希摆摆手,继续倒酒。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一直留意着王杰希这边的情况,也有些担心。他以为王杰希会控制点自己,没想到他这次竟然喝了这么多。

 

吵闹的屋子逐渐变得安静下来,大家也陆续都回去了,这边的王杰希被肖时钦扶着正往门外走去。一旁的喻文州走过来“我跟王队离得近,我扶他回去吧。”于是肖时钦便将王杰希托付给了他。

 

“唔…喻文州?”王杰希此时略有些神志不清了,迷迷糊糊的望着扶着自己的人也不管是谁直接就往上一靠。

 

“嗯,是我,你别乱动,我扶你回去。”喻文州无奈,轻轻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

 

一路上王杰希都在嘟囔着什么,喻文州没听清。直到最后他才听出来,叫的,是他的名字。

 

“文州…喻…文州,我好像…不止一点…喜欢…你…怎…么办?”王杰希是真的醉了,他不加掩饰说出了心中一直想说却不敢说的。

 

扶着他的喻文州也是一愣然后苦笑了一下,这只是他喝多了才会说出这种话的吧。

 

终于,费好大力气把王杰希送回了房间,王杰希这边倒是不放人了。环住喻文州就不放手了,喻文州想把他扶回床上去,可却因身高不及王杰希,加上王杰希这边死命环着他,一个重心不稳,两人便倒在了床上。

 

好近。这是喻文州的第一想法。他伸出手刚想触碰王杰希时——

 

“大眼……”迈进屋的叶修欲言又止,看着床上两个人的姿势马上又退出来。“喻文州我看我还是回去住好了,黄少天是有点吵但也可以忍一下。哈哈哈,你们继续。”说完便立刻走开了,这边的喻文州也是无奈。

 

他将王杰希身上的外衣脱了下去,为他盖好了被子。他凑近王杰希的脸,轻轻抚了上去,“我只是,不想让你为难。”

 

“我知道你身上肩负的很多,我不想你因为我们俩的事还操心,现在的我们都不适合在一起。等比赛结束之后我一定……”他没再往下说,沉默了一会然后退出了房间。

 

“叶修,你还没睡吧。”他带着肯定的语气询问。

 

“喻文州你怎么回来了,你俩不是和好了吗?”

 

“还没啊,这种事急不得。”

 

“你俩还真是…算了,我回去睡觉了,你真的不回去了?”

 

“嗯,不回去了,叶领队晚安。”


TBC


我是很想让他们俩这一章就和好

但是前一章分这一章就和有点突兀是吧 所以和好再等等吧

别打我 QAQ我对喻王是真爱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浅草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