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微光

王杰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๑ ・ ω ● ๑)

—— 【喻王】我等你,直到世界尽头

OOC

OOC

OOC

lo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慎入!!!!

其实王杰希一直都清楚这份感情,喻文州对他的这份感情,只是他一直装作不知道看不见。

出道前就萌生出的情愫,从第六赛季后开始的穷追不舍,直到现在。

他不敢去触碰,他没有勇气。他怕一旦触碰,就会沦陷。

对于感情,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也却又是个绝对的被动型。

看似平静的表情,谁又知道他真正在想什么呢?

然而,就是因为太过于聪明的人,才会这样的错过幸福。

然而,喻文州也不是个轻易说放弃的人。

“杰希,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将你的心交给我,等你的世界里只有我。我会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下去。即使等到我们都变成了老爷爷,我也不愿意放开你。”他说。

真是个傻瓜,王杰希在心里默默的想。他知道自己动摇了,被他打动了。

即使是平时最沉着冷静的杰希大大这时也想要冲动一次了,是的,他沦陷了,彻底沦陷进了名为喻文州的这个网中。

他想,就这样沦陷也挺好。





lo主也不造自己在写啥

文废

评论(2)
热度(9)
返回顶部
©浅草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