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微光

王杰希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๑ ・ ω ● ๑)

—— 【喻王】星(新年贺文)

*初次写可能会OOC

*脑洞突发奇想

*文笔渣



[那颗耀眼的星星就是你]

[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眼看新年就快要到了,王杰希本来是打算看看电视和微草的队员道声新年快乐什么的就洗洗睡了的,可却被美其名曰“讨论新战术”的喻文州打断了计划。

他不信谁会这么无聊从G市跑到B市来和他讨论战术。

“王队,新年快乐。”对面的人笑着说道。

“你也是 。”王杰希淡淡的回应。

”真巧,我们都是一个人,不如就我们两个一起跨年吧。“喻文州一边说一边走进了屋子。

”就知道你的讨论战术都是借口 。“王杰希瞥了瞥眼前的人。

”是啊,总要有个幌子吧,少天和叶修在一块,其他的队员也都去跨年了。“

”合着你这是没人陪了来找我了。“

”哪敢啊,我这不是最想和你跨年然后就过来了吗。“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没说话。

话说此时的喻文州心里这个焦急啊,明明前一阵子好不容易才向对面的人告了白,却被对方回答说我会考虑一下之后便再无了音讯,好似从来没发生过似的。本来以为拉近了距离,可感觉好像又退回到了原来的距离。这种触碰得到又触碰不到的感觉。

而且面前的人也一点要答复他的迹象都没有。

王杰希直接绕过他向阳台走去。

”要一起看星星吗?”王杰希回过头来问道。

“好啊。”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直到电视里12点的钟声响起打断了他们俩。

“大家都许好了新年愿望了吗?”主持人的声音从电视里传出来。

“王队许了新年愿望吗?”喻文州看看旁边的人问道。

“还没。”

“那么要听听我的愿望吗 。”

 ”我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你身边,我很早就喜欢你了 。都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我相信会有奇迹存在。“

”杰希,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所以说这算是告白吗?“王杰希只淡淡地问了一句。

”是啊。这次,还是要拒绝吗?“喻文州苦笑了一下。

" 这次不会了。“王杰希望向他。

”文州,新年快乐。”说着便将头轻轻抵在喻文州的肩上。”我答应你。“

喻文州笑了一下,伸手将他轻轻环入怀中。

“杰希。”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

lo主是个表达废

很想表现出那种甜甜的感觉

但是失败了

就是觉得喻王之间的日常甜甜甜很戳我

脑洞无比大但是却什么都写不出来

真的是很抱歉

感谢能够不嫌弃一直读到这里的你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3)
返回顶部
©浅草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